干饭第一

变小的188男团VS家主团【中】

家主团的老攻们突然变成小学生

寒故/原顾/宫任


【寒故】

何故:“居寒?是你吗?”何故绕到双手插兜的小孩面前,小宋居寒睫毛细密,唇红齿白,从小就是美人坯子。

宋居寒伸出小手扶了扶快占了一半脸大的墨镜,熟练地对何故说,“你是我的粉丝嘛?要签名还是合照,但妈妈说了哦,签名不可以写在白纸上。”

何故忍不住噗一声笑出来,“我都不要。”何故温和道,忍不住伸手揉了一把宋居寒的头发。

“别弄乱我的发型!”宋居寒炸着毛跳开,像个受惊的小狮子,退到一旁打量着何故,盯了一会儿后奶声奶气道“你真的不要嘛,我的签名好贵好贵呢,可以买好几碗蟹黄小馄饨!”

何故没说话,依旧“慈爱”地看着宋居寒,捏了捏宋居寒的小手——我的天!真的好软。

小居寒还没有被人拒绝过,一种被嫌弃的感觉油然而生“哼!我就要和大哥哥合照,你必须要!”宋居寒不顾旁边便衣保镖阻拦,一把搂住何故。

何故张开手环抱着怀里的小人,笑叹道:“从小到大,你这不讲道理可是一点也没有变。”

  


【原顾】

顾青裴:“炀炀?”曾经的小狼狗变成小奶狗,顾青裴笑道,“我叫顾青......”

原炀:“顾叔叔!我要吃那边的冰激凌!”

  叔——叔?

顾青裴嘴角僵硬的抽了一下,背在身后的右手慢慢收紧。我看起来有那么老吗?

原炀抬头盯了一会儿呆滞的顾青裴,猛然恍然大悟道:“顾叔叔,你是不是......没钱啊。”

像是脑袋被敲了一棍,顾青裴一边心里默念“小孩子不懂事不要斤斤计较”,一边从钱包掏出钱塞到原炀怀里,不轻不重地拍了他一下“去去去,别乱跑啊,快去快回。”

才打发走原炀,一个男人走过来搭讪,顾青裴看了小原炀前细长的队伍,想着打发时间就和男人聊了起来。

突然一双小手扯了扯顾青裴的衣角,低头一看,原炀眨着大眼睛,脆生生地喊“爸,我们走吧。”

男人和顾青裴都是一愣,男人看了看原炀又看了看顾青裴,连忙道歉尴尬地走了。

顾青裴满脑子问号,原炀这又是搞哪出?还没开口,原炀就说“顾叔叔,你好笨哦。”

顾青裴现在听到“叔叔”条件反射的头疼,这小屁孩还说他笨,怪不得原立江说管不住他,这嘴.....从小就“会说话。”

“你说我笨?”顾青裴扶着额头失笑。

原炀拖着长腔:“老师说了,不能和陌生人搭话。叔叔也要记着。”说罢,还得寸进尺地爬到顾青裴身上,用手弹了下顾青裴脑门。

顾青裴皮笑肉不笑:“原,炀!”

  

  

【宫任】

任燚:“老宫?小宫!应弦你好可爱!”

宫应弦看着面前灰扑扑的怪叔叔,默默退后一步。

任燚发现自己有点过激,可缩小版的宫应弦就像一个瓷娃娃,任燚抑制不住激动: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宫应弦绷直嘴角,摇摇头“不知道。”

“哥哥是消防员,专门保护你们的。”任燚说着话骄傲的挺起胸膛,忍不住就向宫应弦靠过去。

“上刀山,下火海,在所不咳咳.....咳咳咳,什么东西!”

宫应弦不知道什么时候举起了手里的消毒喷雾,背后实在退无可退,猛地对着任燚上下喷了一通。

”你,脏,先消毒。” 

任燚这下冷静下来,咳嗽了半天他眼泪都出来了“你行,谋杀亲夫,看你早晚有一天自己把自己抓进去。”

宫应弦听到这这莫名其妙的话,疑惑的歪了歪头,然后从口袋又摸出一管消毒喷雾.......


变小的188男团vs家主团  群秀/妹叔/李简 


评论(17)
热度(265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蓝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