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饭第一

当188团员长出尾巴【李简】下

🚨预警

💡私设

💡吃醋梗,穿男仆装的煎包

      “隋英,看什么呢。”李玉眯着眼睛,手指收紧捏着高脚杯。

  “没什么。”简隋英下意识向李玉靠过去,但眼神还留在服务生身上。

     “宝贝儿,你在这等会儿,我去问个事儿。”简隋英拍了拍李玉的肩,端着酒杯往吧台走。


  李玉看着简隋英直直走向那个绵羊服务生,笑着搭话,那个服务生的眼睛黏在简隋英身上脸上,确实,简隋英这样极品的男人,又有谁可以拒绝。

  简隋英这样不可一世的男人,为什么主动找一个小服务生说话。

  简隋英刚刚看着那个服务生,还笑。

  

  李玉气得脑袋都要冒烟了,但他竭力忍住,告诉自己不能干涉简哥正常社交。

      可当他看到简隋英掏出手机,服务生接过去输着什么时。李玉“铛”地放下手里的酒杯,大步走去。

  

  “滚。”李玉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地冲着小服务生喊到。

       他推开两人快靠一起的肩膀,一把夺过简隋英的手机,眼睛快把绵羊服务生盯出两个窟窿。

  李玉纵是长得好看,那现在也是一个好看的阎王。绵羊服务生看李玉一脸杀人的阴沉,短短的尾巴缩成球,说了声“不客气”就跑掉了。


  “哎,宝贝儿你这是闹哪出啊。不是让你等会儿嘛。”简隋英被突然出现在身后的李玉吓一跳,他掰过李玉的脸,心虚地把手机拿回来。

  还好链接要到了,回去就下单。


  “嗯?吃醋了?”李玉咬着嘴唇不说话,简隋英以为他又是起小性子,调笑地眯眼看着李玉,不安分的手顺着腰摸下去。

  “刚才你在干什么?”李玉沉声道。

  简隋英的手顿住了,支支吾吾说不出话,“就,问个事儿...我问他这有厕所没,刚喝多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总不能说想给你买男仆装,问人家要链接吧


  简隋英平时有啥说啥的直性子,突然让他撒谎反倒是漏洞百出。

  李玉看到简隋英这幅样子,方才心里的猜疑涨了十倍大,眼眶一下通红。他想到今天简哥就说挺喜欢邵群老婆的短尾巴,前些天也说长尾巴碍事儿,刚刚还跟绵羊服务生搭讪......简哥,不喜欢自己了吗。

  李玉嘴唇颤抖地,胸膛起伏的厉害,半天说不出一句话,眼眶打转的湿气就要落下来。

  “你好好玩吧,我先走了。”他抹了一把脸,忍着怒意转身就走。

  这会儿简隋英才看出李玉是来真的,他“艹”地骂了一声,连忙追上去。

  李玉走的跟飞似的,简隋英还没追两步,邵群出现在身后又招呼他帮忙。

  邵群和他好几年交情,前年在又帮了李玉的大忙。今天人家儿子周岁,有帮忙简隋英不好拒绝。

  可也不能放着李玉一个人走,看着李玉委屈伤心一副快哭的样子,简隋英的心揪了一下。他打开手机连忙发几条消息。

  【宝贝儿别生气,我发誓没找别人】

  【你回家吗?等我回去跟你解释,邵群两口子找我有事走不开】

  【宝贝儿我错了,爱你爱你,给哥来笑一个】

  

  直到宴会快结束,李玉还没有回消息,简隋英靠在一旁,反思自己确实做的不对,但小李子这也醋劲太大了。

  “隋英,李玉呢?”邵群端着酒杯走到简隋英身边。

  “艹,别提了,我和那小羊说了几句,醋劲儿上来就走了。”

  “脾气这么大啊。你看我媳妇就.....”

  “天天就你媳妇儿你媳妇儿,你要不给自己来一刀,看人家搭理你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现在心烦的很,邵群一脸老婆孩子热炕头的舒服劲儿,看着心里更填堵。

  “会不会说话。”邵群笑着撞了一下简隋英肩膀,“我们那是兜兜转转的缘分。小夫妻吵架,赶快哄两句就行了,回见。”

  

  简隋英出了宴会就直奔他和李玉的小房子,刚把车停进车库,就接到了一个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您好简先生是吗?您的快递到了。”

  是早上刚订的衣服,也不枉费简隋英同城加急的十块钱,下午就到了。

  简隋英撕开包装扔在一边,点了根烟靠在车旁,手里是那件黑白的男仆装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本是想拿给小李子穿,可现在这样拿上去.....小李子可能当场气得回娘家,或者狠狠揍自己一顿。

  算了算了,是自己不对没有解释清楚。

  简隋英最终还是服软了,谁让他就稀罕李玉呢?简隋英按灭半根烟头,重新回到车里。

  “啧,他李玉摊上我简隋英,修八辈子福都修不来。”

  可是这衣服.....

  

  咚咚——

  “开门。”

  简隋英别扭地站在门口,扯着身上的衣服,深灰的尾巴坠在身后。

  房里的人好像守在门口一样,里面传来小跑的声音,蹭一下门就开了。

  李玉回家后冷静下来,也反思了自己是有点过火了,简隋英没有避着自己说明他也是坦坦荡荡,是自己太多虑。但他也拉不下面子再找回去,于是在家里做好一大桌子菜。

  “简...哥?”

  “让我进去。”

 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,李玉看着门口的简隋英愣了一秒,转而猛地把简隋英用力揽入怀中,死死堵住了那张嘴。大门被砰一声关上。

  这个吻不知道持续了多久,简隋英本身觉得小腿发凉,李玉的尾巴穿过自己腿间勾住简隋英的尾巴,然后这个触感上移到了大腿,然后像一双手扣住简隋英的腰往李玉那里带。

  

  “简哥。”沙哑,充满张力的男性嗓音在耳边响起。

  简隋英还在大口大口呼吸,这衣服绷得他难受,再加上李玉这个极具占有性的吻,简隋英差点觉得自己要憋死了。

  李玉就维持着拥抱的自己倒在了沙发上,李玉撑在简隋英身上,炽热的眼神快要把身下的男人拔光。

  简隋英穿着原本要买给李玉的男仆装,简隋英平时极其注重自己衣服,总是搭配得体的西服,而这样诱人的简隋英——李玉从来没有见过。


  “所以,今天早上,你是在问这件衣服?”

  李玉雪白的狐尾从身侧伸过去,尾尖轻轻挑起简隋英的下巴,另一只手拨弄着简隋英领口的花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被这毛蹭的痒痒,不停乱动。

  “原本买给你的,结果你这小子还有脾气。”简大少被李玉眼神看的突然后悔穿这一身,但在人身下也不能输了气势,“还闹别扭不?老子可都牺牲这份上了。”

  李玉埋在简隋英肩头,手一下一下撸着简隋英的狼尾,“我吃醋了嘛,你太有魅力了,你是我的,别人看一眼都不行。”

  简隋英被夸地内心窃喜,穿男仆装的羞耻感也少了半截儿,尾巴不自主摇晃起来。

  “哼,哥是极品美男,你可得好好抓住了。”

  “永远不松手。”

图源见水印


当188团员长出尾巴【李简】上 

当188团员长出尾巴【群秀】【原顾】 

PS:我馋煎包身子我承认了

评论(6)
热度(465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蓝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