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醒之后【寒故虐渣be】11

🚨预警

虐渣·火葬场·be  1.4k字左右

第十章   点我 

第十一章

   宋居寒眼中一片血红,他一把掐住何故后脖颈,暴虐地吻上何故的唇,这简直不能叫一个吻,是发泄的撕咬。


  哐哐哐——

  “宋总,有人来找您。”敲门声暂停了这场惩罚。这里的管家教养有素,如果不是万分紧急,难以解决的事情,他不会在私人时间过来打扰。

  “艹,一个个他妈都不安生。”宋居寒暗骂一声,估计是宋河的人找来了。他从家里跑出来还没一个星期,他猜到他爸早晚得把他抓回去,只是没想会那么快。


  宋居寒抬起身,不舍得摸着何故的脸,对着何故的脸发怔。他顺着向上摸到何故的右手,怔了很久,最终还是低着头,拉过何故的手锁在床头。

      “ 呵。"

  何故冷笑地看着手腕冰冷的银拷,面色一阵红一阵白,身体随着愤怒而狂跳的心脏吞吐,方才暴虐的宋居寒让他恐惧。

  

  “我马上回来,等我。”

      宋居寒简单整理好衣服,透过镜子,他看到何故麻木地倚在床头,自己的心脏被一只无形的手揪住了,他强忍着那种窒息的痛感,回身不容拒绝地吻了吻何故的额头,确定何故还在自己眼前。

  管家第二次敲门,宋居寒不耐烦地走到门口,骨节分明地大手压在把手上,但他动作一滞,突然扭头看着何故。

       宋居寒眼眸闪动着,眼中是浓化不开的哀伤,那种情绪不加掩饰地弥漫在空气中,让俩人都尝到了无法形容地苦涩。

  宋居寒心像是悬在刀尖上,空荡荡无所去处。他脑中总是冒出一个声音告诉他“你做错了。”可谁来告诉他怎么是对的,怎样才可以留住何故,怎样才能让何故像之前一样露出笑容,怎样让何故相信,自己真的爱他。

  何故闭着眼跪坐在床上,看到宋居寒走到门前,迟迟没有开门的声音。拖鞋摩擦地毯的声音反而重新靠近自己。


  “咔哒——”

  宋居寒把拇指压在感应器上,解开了锁。

  

  何故这才缓缓睁开眼,身子突然被扯到一个怀抱里,后背被紧紧拥住,宋居寒的脸埋在何故肩头,像是做着最后的道别。

  空气在沉默中失去了气体的性质,像液体,厚重而凝滞。

  何故感到身上的人在颤抖,右肩也感到温热的湿意,宋居寒抱着何故,像抱着一团沙,再紧也阻止不了沙子流逝。他在何故耳边疯狂的说着——我喜欢你,我爱你,对不起......

  

  管家还在门口敲门,急促地催促。

  等到宋居寒来到客厅,还没来得及向迎宾区看去,身旁突然冲出几个身材强壮的保镖,压着肩膀把宋居寒死死制住。


  “艹他妈,放开我——”

  “居寒。”一声细小叹息传入宋居寒耳朵,宋居寒猛地抬头,反抗和声音戛然而止,脑子突然失去思考能力——比起宋河,面前的人更让他惊讶。

  宋居寒眼神一暗,沉声道“妈,你怎么来了。”


  “居寒,你来之前我们怎么约定的,如果我不来,你又要错到什么时候。”vanessa看着儿子眼圈泛红,眼里都是伤感。

  “放开何故吧,你不该让他为你的错误买单。”

  宋居寒一向和他爸对着干,但还是很听vanessa的话。但这会儿宋居寒被身后的保镖反剪双手,红着眼睛粗声道“我不能让何故离开我,妈,我还没跟何故解释清楚,我......”

  “如果知道你会这么做,我就不会放你来找何故!”

         vanessa看着宋居寒狼狈的样子,又心疼又气愤,“居寒,七年的时间你没有留住何故,这些天你又想改变什么。不是所有人都陪你犯错成长,何故是一个好孩子,你该放过他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宋居寒没有说话,只是垂着头,宋居寒反复吞咽着,想要赶走喉头的阻塞感,他抬起头,看着面前关怀地面露伤感地vanessa,内心涌上一股愧疚。

       抬起头的瞬间,宋居寒在客厅扫到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顿时,宋居寒握紧了拳头,眼里渐渐蓄满了血丝,身体也拼命向前挣脱着,喉咙发出野兽愤怒的低吼。


     “ 是你!是你他妈找的,你他妈——还敢来找过来。”


第十二章   💓点我 





写的时候突然心疼寒寒了…目前有两个想法:

①打算写完这个开一个寒故甜文❗️咕咕和居寒甜蜜日常+居寒在咕咕鼓励下复出!觉得居寒是真的热爱音乐,私设想让他复出,真的很有才华啊。

李简abo·虐渣·HE

谢谢支持!❤️

评论(12)
热度(198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心中有党成绩理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