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饭第一

当188团员长出尾巴【群秀】【原顾】

🚨预警

💡私设

💡原顾吃醋梗


群秀【蓝孔雀X金吉拉兔】

      一个周末,李程秀突然被老板叫去加班,在李程秀安抚了黑着脸想打回去解聘他老板的邵群后,尽力压下被邵群挑逗起来,收不回去的尾巴。终于穿上衣服准备出门。

      百无聊赖的邵群只好逗坐在地毯上玩积木的正正,突然想到一个好点子。

      等加完班,李程秀回到家,发现家里一片漆黑。

       “邵群?......你在家吗?”

       哗啦,灯被拉开,邵群打着领结,站在餐桌前做出”请“的手势。

      “老婆!你累一天了,快尝尝我做的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李程秀看着邵群,心中像被一团棉花糖塞满。 看着邵群急着求表扬又假装不在意的模样,不禁笑出来。掖在裤子里的尾巴球也忍不住翘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李程秀脱下外套坐下,邵群眼睛像黏在他身上一样,李程秀的耳朵倏地跳出来,耳朵尖泛起红,耷拉着想盖住脸。

       ”你......别看我了,坐下,吃饭...."

      “我不饿,快尝一下做的怎么样!我做了一下午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邵群看到李程秀害羞地小摸样可爱地心都快化了。他夹起蒜苔喂到李程秀嘴边。看向李程秀的眼睛明亮地仿佛纯净的钻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,做的,很好。很好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程秀红着脸,低敛眼睛不好意思看邵群。邵群尽力压住脸上的狂喜,咳嗽一声淡淡说道“嗯没什么难的,我邵群做的饭,肯定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话的尾音还没落下,李程秀突然听到“撕拉”一声,一面风吹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邵群身后突然展开一屏漂亮的蓝羽,尾羽上那些眼斑反射着光彩,尾尖的绒羽还耀武扬威地摇晃。

       “爸爸!爸爸开屏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卧槽——闭嘴你个小兔崽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邵群越急,身上的尾巴就是收不回去。李程秀看着邵群像是被提着线的小丑,走过去一把抱住邵群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”真的....很好吃,邵群,我很喜欢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邵群总算安静下来,靠在软软的老婆身上。李程秀的耳朵也乖顺地搭在邵群肩膀,享受着被伴侣抚摸的安全感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这安全感逐渐下移,下移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邵群沉醉在李程秀依靠自己的幸福感中,不由自主地伸手卷着李程秀的尾巴玩,小小一团毛球其实不是圆的。”兔子尾巴不短的......"

        “啪!”

         甜蜜的泡泡被李程秀一巴掌戳破,邵群捂着被打的头,一脸茫然地看着李程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不可以的。兔子不可以,拉尾巴……变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李程秀脸上都是恼怒地羞愤,他脸涨红地离开,尾巴一下缩回到裤子里留下一个小小的鼓包,耳朵也受惊的立起,耳朵尖频率地震颤。

        邵群内心极其委屈,他想,拉老婆的尾巴......就算变态了吗。

        可看到李程秀气鼓鼓地坐在桌前,耳朵比刚刚更红了,邵群急得停也不是走也不是,身后的尾巴呼扇呼扇地带起一阵风。

        想到尾巴,邵群突然像看到救命稻草。他小心翼翼地把尾巴翘到李程秀身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婆,我错了,要不你,拉回来?“



null
图源微博见水印


原顾【德牧X天山马鹿】

        ”你得保证,吃完饭就走,我就在车里等你。“

        原炀狠狠亲在顾青裴嘴上,抬起眸,不甘心地伸出两根手指在自己和顾青裴眼前来回晃。”我可盯着你们。“

      ”好了好了,只是请王哥吃个感谢饭,又不是和他跑了。“

       顾青裴放松神情,无奈地笑着露出头上美丽光亮的鹿角,轻轻蹭了蹭原炀的脸。这是高贵的雄鹿示弱安抚的表现。

       自己老婆亲自哄了,原炀就吃这一套,心里明显舒服许多。垂在腿间无力的大尾巴翘起一个不可见的弧度,摇晃蹭着顾青裴的小腿。

      “哼,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 工作时间的餐馆并没有很多人,顾青裴选了靠窗的位置坐下。

      王晋和顾青裴都是鹿科,再加上互相之间十分熟稔,交谈过程中都放松地露出鹿角。

     “我说青裴啊,你家这小狼狗到哪儿都在啊。"

      “哈哈让王哥见笑了,你也不是不知道他。”提起原炀,顾青裴脸上不自主漫上笑意,他转头看向吧台的原炀。

     “这小子,一直都这样。”

     “我都懂,占有欲嘛,更何况是青裴这样优秀的人.....”


     “喂喂,你有没有靠窗那桌,啊啊啊他们太配了吧!”

     “嗯嗯嗯,看到了!真的好配!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个绵羊小姑娘低声惊呼着,摸出手机就想拍照,这样有魅力的男人真是少见。


        吧台的原炀正趴在桌子上,用手机手机反光盯着顾青裴和危险的王晋。听到这这对话,他一咕噜爬起来。

    “啥?配个屁,哪个眼睛看出来他俩配了,里面那个男的笑得一脸肾虚,配什么啊!”

       顾青裴明显是和自己最般配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小姑娘被莫名其妙的原炀吓得一愣,端着酒水盘溜到后厨。原炀看向王晋,身后的尾巴压制不住怒气开始炸毛。


      这王晋,一天到晚就知道勾搭他的人。

      他还敢对着顾青裴笑!假死了。

      他怎么还拉着顾青裴聊,自己没老婆似的。


      原炀双手抱胸走过去,王晋面对着原炀,老远就看到他走来,抬眉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顾青裴顺着目光回头看去,原炀这样子铁定又是吃醋了。太阳穴突然有点疼,思考着等会儿又该怎么哄这个脾气大的小狼狗。

      出乎意料的是,原炀没有坐在顾青裴旁边呲牙画圈,而是一屁股挤在王晋身旁。

      “哟,原公子,好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,我看看你和我老....“原炀张嘴就说,被顾青裴一记眼刀堵在嘴边。

        ”咳咳,看看你俩聊什么,我也来讨教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原炀的用余光看向王晋,嘴角带着笑,眼中却不带丝毫感情,但更像见到敌人的狗露出牙齿低呜示威。

       顾青裴看着眼前亮起獠牙的原炀,像极了在自己领地画圈的狼狗。他站起身,拍了拍原炀的肩头,示意他一起回家。

      “王哥,不早了我先走了。下次再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你们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原炀原本高高翘起,摇动着的尾巴,听到“下次再聚”时又慢下频率。嘴角肉眼可见地下拉。

       上了车,原炀侧头看向顾青裴。“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怎么样?”顾青裴疑惑地转过头,支着下巴问道。

     “我今天的表现,不幼稚吧,没有直接把你拉走,你可是主动和我回家的。没让你丢面子吧。“

       原炀歪头期待地看向顾青裴,要不是开车时尾巴收着,顾青裴觉得他的尾巴这会儿都能把他摇上天。

       ”噗,幼稚。“

       ”哎,你这人怎么......"

       刚好红灯,原炀侧过身子想和顾青裴理论一番,结果被揪着领子突然拉过去。顾青裴贴近原炀的脸,伸出舌尖舔了一下原炀的嘴唇。

      “确实幼稚,但我喜欢。”    


当188团员长出尾巴【李简】上 

当188团员长出尾巴【李简】下 





最近好喜欢这种带尾巴的设定!!!

原顾是看到微博这个图片,真的好好玩哈哈哈!

其实觉得青裴应该是狐狸的,但是狐狸在我这里另有其人啦~鹿的形象高大有领导力,团结敏锐,也很顾总的样子呐~

有些动物形象可能和大家想的不太一样,都是个人的感觉,私设私设,有别的想法的小可爱可以评论说一说哦~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评论(32)
热度(702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蓝串 | Powered by LOFTER